星期四, 5月 24, 2007

本站加入NHK!!(別誤會)

引用網址:http://sdkfz251.blogspot.com/2007/05/nhk-nhk.html
你曾經被放置過嗎?你的發言總是被置之不理嗎?沒有人故意要忽視你,可是你的聲音,自然而然地隨著時間而沉沒到深不見底的討論串底部嗎?

現在,終於有關心這種社會問題的一群放置人民,成立了日本放置協會(Nihon Houchi Kyoukai)。這是一個專門為網路上受到忽視的普通人聲援所成立的組織。入會手續極其簡便,只要在自己的網誌或網站貼上以下貼紙便可入會。由於有許多 人誤會協會是屬於將別人置之不理一方的組織,該協會特別澄清他們是站在被放置者的立場而成立的。





如 果,不論是與家人或朋友間當面的對話,或者是IRC頻道或BBS裡,你的存在感都極為薄弱;在個人網站或BLOG裡張貼的文章、開設的討論串都沒人回應 ──並不是被刻意、惡意地無視,而是即使你作出回應,這些討論就像自己根本不在場或沒打過字一樣,自然且順利地進行著,便是所謂的「被放置」了。

入會資格僅有一樣限制,便是「頻繁地被放置」。這個頻繁的標準隨個人有所變動,但我們婉拒沒有良好的被放置紀錄的朋友加入。

一起抬頭挺胸地被放置吧!21世紀是放置的新世紀!